🐸蛙酱

旧时代的船党
安迷修我的Jump男主
瓶邪入腐cp
其它的都还行
尊重但《非常不吃对家》

犬爹的刺客信条pa。。。草   绝赞真的绝赞

犬司机:

“ 照您的吩咐,排除了4·5·6  —— ”

“ 稍等。為什麼外面燒起來了? ”


“ 活該,誰讓他們追著我打。”


“  你不合格。”

 “ 嘖... ”

 

 

 

 

刺客信条AU  |  *混部 /圖大注意

我只是想玩暖暖信条showroom而已~(喝茶)

不喜照搬 所以性格不必緊跟原皮 全部有魔改

 

 

 

 

每張NETA的傳奇套裝:

 

P2- 海盜 x 亡法(黑旗背景。自設海盜x愛德華套)

体感他倆是愛德華解体。一刺一盜,双劍双槍...


P4- 小弟 x 導師(XD會背景。ACB艾吉奧套x阿泰尔铠甲)

對話來自這張。和P3連一起看 


P6- 刺客 x 聖騎(AC2背景。艾吉奧初始套x自設聖騎)

 

P5/封面- 法果佬安(大革M背景。法棍套)

 

 

 

 

...... 我家安迷修看著真不好惹XD

遙想當初法棍套是最合我眼緣的,感覺也最合適他。滑鏟狙擊帥到我暈厥

 

但人設上還是偏愛佛罗伦萨小(老)夜(色)莺(鬼)啦...… 好適合阿雷(捂臉)

 



评论

热度(4158)

  1. 共4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