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酱

旧时代的船党
安迷修我的Jump男主
瓶邪入腐cp
其它的都还行
尊重但《非常不吃对家》

 “大家晚上好  之前和各位美丽的小姐们约定了要玩一款恋爱游戏《心动の他》 嗯… 感觉最近的小姐姐都很喜欢这样的游戏啊”

弹幕:

【我也不想的 可是他实在是太帅了】

【他好坏 我好爱】

【恶役男友是真的可】


“不知道为什么在下看到这个交叉刘海的角色有一种想扣分的冲动?”

弹幕:

【月老听了直摇头】

【凭实力成为了寡王】

【成功避开了所有可以脱单的答案】

★@安迷修の爹:开通了年费总督

★@安迷修の爹:赠送了四个海盗船

★@安迷修の爹:赠送了五个黄金马

 

安迷修の爹(醒目留言):主播不谢礼物?

“。。。谢谢这位星星头像的老板送的礼物  请不要送这么多给在下”

弹幕:

【我大为震撼。。我这辈子没见过这么多钱】

【世界的参差】

【直男的倔强hh不愿意叫别人爹】

安迷修の爹(醒目留言):别忘了你的约定

“在下并有没忘记!下播以后在下会去接你的”

弹幕:

【??????????】

【你们????????】

安迷修の爹(醒目留言):我在楼下

“雷狮你!?非常抱歉各位小姐们 现在我先存个档 我们下次直播继续 祝各位七夕节快乐”

弹幕:

【好家伙 是那个雷狮?雷三少!?】

【??我之前说谁是寡王的来着 哦 原来是我自己呀】

【狗粮刺客 这三条四位数的醒目弹幕宛如三把刺刀】

 

————分割线————

大概就是个直男玩恋爱游戏的直播梗啥的  游戏都是胡乱整的(给大伙儿献丑了)

然后大概是安迷修的大众形象都是帅但是不受女性欢迎然后被女粉们默认是个寡王(没想到已经暗戳戳被人拱走了hhh)

和雷狮高中认识 不良少年和风纪委员 虽然在众人眼里简直天生不和 然鹅实际上是私底下会联络的关系 

安哥之前和雷狮对赌输掉了 就要答应雷狮要求 雷狮就让他七夕那天请他吃烧烤(但是死不承认喜欢人家)

本来安哥计划是做完直播就和雷狮去吃烧烤 但雷大爷等不耐烦直接钞能力直播间对话和直冲家门 安迷修担心雷狮要是冲进家门从而直播事故♂ 然后赶紧下播哄猫去了(因为不快点给猫开门的话猫会挠门)

😂大概就是这么个设定

祝各位七夕节快乐!同人女的七夕大概就是搞cp了吧🤣

评论(3)

热度(87)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